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blogger~~blogger~~blogger~~~

哎哟。。话说前几天啊。。我开了这个。。今天就叫仪教我怎样用的。。唉。。结果我发现这个东西简直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。。复杂!!!complicated!!!唉。。这些东西都是要慢慢去研究的啦。。哈哈。。今天噢。。没什么特别事发生啦。。不过很想骂一个人。。就叫他葫芦吧。。他噢。。人家明明今早睡得香香的。。无端端飞个电话来。。我又该死没关声音就给他吵醒了。。(/.\)无奈啊。。接了电话。。原来是问我有没有拿了他的相机。。妈的。。鬼要拿他的相机咩??结果就说没有啦。。他就说要问下淑女。。。问啦问啦。。send卖给他电话号码了。。还以为可以睡了结果又打来第二次。。=.=问为什么没send号码给他噢。。妈的啊。。明明是自己电话有问题还屈我。。好好好。。直接告诉了他。。继续睡。。笨蛋他啊。。又来第三次。问我做么他打去说没有这个人的??我鬼知咩??原来他打错了。。xxx560xxxx他打成xxx506xxxx。。。就这样给他吵醒了。。真不服。。。还要叫我明天特地去学校借服装给人。。他真的是嫌汽油太便宜。。气死我了。。

唉。。今天橙橙又有做工啊。。做了整天那么累晚上又不要早点睡噢。。坏蛋来的。。整个下午都闷闷的。。每天和他就只有晚上可以聊下。。不过呢。。感情还维持不变啦。。嘻嘻。。希望我们可以维持得越久越好。。。。。。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