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心在下雨。。心在淌血。。

不知应该怎样说今天。。
早上做工还好好的。。
下午就一大堆东西做。。
打字。。开支票。。收货。。开门给爸爸妈妈。。
顶。。好像做不完那样。。
结果给SIN FUNG 检查时,支票和VOUCHER都有写漏的地方。。
打字也打错。。唉。。我都给不到我自己一个理由。。
那时突然间真的很失落。。现在好说有sin fung帮我。。
迟些。。她要拿产假了。。
我到时怎么办??
两个人做都那么忙了。。何况是一个人??
越想就越觉得压力。。
那边的head department整天都好像在监视我做事那样。。
我才来第二个星期咧。。不要要求太高可以吗??
两百多个学生四百多个家长我可以怎样在一个星期内认得完噢??
唉。。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胜任者份工作。。
最需要某个人的支持没有得到。。得到的是责备,还有。。为什么要提到分手??对你来说分手真的可以那么儿戏吗

我可以说一下你吗??其实你真的不体贴。。我没屈你。。你自己没发觉到。。可是我感觉到。。知道我生气,说我喜欢怎样就怎样。。安慰,逗,什么都没有。。甚至解释也懒。。我要的是解释。。不是吵架啊。。你就是不明白。。
失望的。。是我。。
有时我觉得你真的比较像我的哥哥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