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紫菜饼~~

今天是假期。就在家里做紫菜饼来炸啦。。呵呵..新年就有得吃了。。可是噢。。还是笨到给油弄伤了手。。还有啊。。<那个臭hyper阿。。要爬上来就爬嘛。。做么事抓我的脚来撑着。。很痛耶。。=(害到我的大腿上有了蛮多红红的痕的。。呜。。做完了。。第一个想请吃的就是他。。唉。。算了。。都四天了。。我真的没错。。我不想无端端要我道歉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i wan eat seaweed biscuits~~~~~

    i'm guessing that hyper is ur cat~~

    ReplyDelete